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在教育领域将有大手笔 计划推出7款笔记本

消费 pconline 2019-01-24 10:07

【PConline 资讯】在主流个人和企业领域,微软是毫无争议的王者,但在教育领域谷歌凭借着Chrome OS成功崛起成为美国教育领域的领军者。为此今天召开的BETT教育峰会上,不仅联合戴尔、宏碁和联想三家合作伙伴推出7款亲民的笔记本电脑、售价为40美元的Surface Pen之外,而且还在软件方面发布了诸多激动人心的改进,包括Microsoft Teams的改进以及促进包容性学习的新计划。

首先我们先来谈谈硬件方面吧。联想联合戴尔、宏碁和联想三家合作伙伴推出了7款面向教育市场的Windows10设备,分别为Lenovo 100e、Lenovo 300e、Lenovo 14w、Acer TravelMate B1、Acer TravelMate Spin B1 (B118-R/RN)、Acer TravelMate B1-141、Dell Latitude 3300 for Education。

其中联想Lenovo 300e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设备。这款笔记本可以切换成为平板使用,并且内置手写笔。这个手写笔功能也可以适用于2号石墨铅笔。但是笔记本屏幕并不会吸收石墨,从而像手写笔一样使用铅笔。这项功能类似于联想Yoga Book上的联想AnyPen。

微软还宣布为使用Surface Go的学生设计更小,更耐用的Surface触控笔。这款名为Microsoft Classroom Pen的产品只有40美元,此外还有小槽可以连接挂绳将其连接到Surface Go保护套或者其他设备上。遗憾的是,这款手写笔并不单独销售,仅以最低20支起批,批量出售给学校,预计将于2019年2月份上市。

软件方面,Microsoft Teams本月将会获得全新的教育功能,包括教师能够创建新的作业,以及更快地查看即将到来的作业列表。iOS和Android端的Microsoft Teams应用程序还允许教师在移动设备上对团队作业进行评分,此外全新的Grade Sync功能够将团队作业的成绩发送到教师的学生信息系统中。

此外Microsoft Teams还将会整合Turnitin,这是一项帮助教师发现潜在剽窃行为的订阅服务。Teams中还能使用微软的在线游戏开发引擎MakeCode,以便轻松访问免费的计算机科学课程。

微软表示去年在教育领域Microsoft Teams的使用率增长251%,这个增长速度可以说非常惊人。微软去年收购的视频社交学习平台Flipgrid也快速增长,每月有超过8万名新教师报名参加。微软希望通过推出myFlipgrid.com来提高使用率,这将使学生能够轻松观看和分享视频。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