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消费 TOM    2018-12-04 17:29

2009年11月,我们“相识”,到今年刚好9年。说是相识,却言过其实,毕竟这9年来,我们从未谋面,但我们始终保持着邮件往来,熟悉甚至超过了朋友。

记得,2009年的11月,北方的那个时节已是寒风凛冽,雪花纷飞。我在办公室,这时一封来自163.net,印有绿色TOM Logo的陌生邮件引起了我的注意。

邮件中,你谈及了你即将收到第一笔工资的喜悦,母亲病重的焦虑,对未来规划的迷惘……看你分享了许多,我看到你的朝气,你的稚嫩,竟让我觉得有些羡慕。

我在忙碌中认真回复了你的邮件。我讲述给你我的工作,我的家庭,我的排压方式,我对未来的规划。

就这样,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做了9年的“朋友”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而今,我知你已娶妻生子,事业有成,再不是当年刚刚毕业满是稚嫩的孩子。

而我也已过了不惑之年。

你仍旧会在邮件中分享给我你刚刚牙牙学语的孩子有哪些趣事,工作获得了什么成果,母亲的病现在恢复到哪个阶段……

我也依然告诉你哪些工作该如何推进,孩子的教导哪里需要注意等等。

你说收到我的邮件是最安心的时候,我却说,感谢你的信件让我感受到了朝气,被信任的感觉。

9年间,我们数以万封的邮件往来,虽然从未见面,却早已是最知心的朋友。希望百年之后,我们彼此的孩子和我们一样,可以在TOM VIP邮箱的守候下传递那份千里之外的祝福,感受千里之外的陪伴,纷纷大世界,有你不孤单,时光终不老,我们永不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