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越蘑菇云的信鸽

消费 TOM    2018-12-03 18:19

据有关史料记载,早在5000多年以前,埃及人和希腊人就已把野生鸽驯养为家鸽了;公元前3000年左右,古埃及人就开始用鸽子传递书信。我国也是养鸽古国,有着悠久的历史,隋唐时期,我国南方广州等地,已经开始用鸽子传递书信。2015年大热的历史小说剧《琅琊榜》中就展现了信鸽的作用。

在近代战争中,信鸽入伍成为军鸽,起重要的通信作用,各国军队中都会有自己的军鸽,专门负责战地信息的传送,到一战时期,军鸽的使用数量达到六万羽之多,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无线电技术在军队的广泛应用,军鸽的价值逐渐降低,甚至存在都遭到质疑。

假如核弹爆炸之后该怎么办,所有的无线电通讯设备都会失灵,摧毁周围的一切生灵,到时信息要怎么传达,大家又一次将目光投向了信鸽。

为了测试信鸽能否穿越蘑菇云,在我国试爆氢弹的同时,还做了一个实验,信鸽穿越蘑菇云,让信鸽从距离氢弹爆炸的中心50公里的鸽舍起飞,穿越爆炸产生的蘑菇云,再飞到另一端距离氢弹50公里的鸽舍。50只起飞的信鸽,45只安全到达了氢弹的鸽舍,另外5只竟然飞回了它们在云南的家。至今也没有分析出为了什么鸽子能够安然无恙的穿越蘑菇云,但这支军鸽队伍保留了下来。

穿越蘑菇云的信鸽

作为日常商业往来,当然不考虑那么极限的条件,虽然信鸽很招人喜欢,又能穿越蘑菇云,我们还是用企业邮箱就可以了,就像TOM企业邮箱,发送邮件快又高效,可以绑定随心邮用微信收发邮件,有邮件撤回,阅后及焚等实用功能,最近更是有活动,买多少年送多少年,欢迎试用:http://corpmail.tom.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