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元世界获NeurIPS竞赛Learning组冠军

消费 亿欧网 2018-12-24 19:33

12月21日讯,近日,国际人工智能顶级大会NeurIPS 2018顺利落幕。大会上,谷歌大脑、Facebook等举办了多智能体竞赛炸弹人团队赛,其中来自中国启元世界的团队,经过角逐,基于启元决策智能平台训练的Navocado双智能体能力稳定提升,夺得了Learning组冠军。

据了解,启元世界是一家2017年成立的以认知决策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公司,由前阿里、Netflix、IBM的科学家和高管发起,并拥有伯克利、CMU等知名机构的特聘顾问。团队核心能力以深度学习、强化学习、超大规模并行计算为基础,拥有互联网、游戏等众多领域的成功经验。

决策智能目前是一个世界级的技术难题,决策过程也是人脑中最复杂的一种功能。由于在游戏、交通、电力等领域具备极大的应用前景,决策智能近年也成为全球人工智能研究的热点,DeepMind、Facebook、Open AI、微软、亚马逊等科技巨头都成立了实验室进行相关研究。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