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旦集团与中金支付签署战略合作

消费 亿欧网 2018-12-24 19:32

 亿欧讯,12月21日,圣旦集团与中金支付签署战略合作搭建母婴行业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圣旦集团总裁陈宝安先生提到“母婴行业是相对传统的行业,对于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应用不够成熟,很难建立起金融服务的高效场景,导致资金不可能便捷投放到母婴中小企业中去。希望通过与中金支付的合作,为母婴行业提供更加有效、可靠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圣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圣旦集团),由9家子公司合并而成,总部位于北京华贸中心。其子公司中安江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5年正式进军乳制品行业的细分市场——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并开始与生厂商合作,运营与代理10多余种奶粉品牌,包括普尔莱克、纽津、倍思纯、恬爱、西悦、诺多纯美等。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