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dy M落地北京 增添商圈甜蜜感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18-12-23 10:58

 

Lady M落地北京 增添商圈甜蜜感

| 北京首店 | 伴随营商环境不断被优化,消费热情不断被激发,北京吸引着越来越多品牌首店进驻。从新零售超市、网红餐饮到国际大牌,《消费周刊》持续报道“北京首店”系列,挖掘首店特色,探寻首店服务,从门店环境、商品结构、服务体验等多方面展示首店风采。

漂洋过海进入北京的Lady M,首店完成试水后按下了开店加速键。今年8月末,Lady M将北京首店安置在了朝阳大悦城,随后又进驻西单大悦城,在三里屯太古里的第三家门店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为顺利打开北京市场,Lady M根据地域口味偏好,调整蛋糕的制作数量以及产品品类。如今,在繁华的北京商圈,Lady M频繁闪现的身影为商圈增添了一丝甜蜜味道。

融入中国古典元素

即将进驻三里屯太古里的网红蛋糕品牌Lady M,早在今年8月便进入了北京市场。Lady M北京首店选址朝阳大悦城,而该店也是华北首店。进入朝阳大悦城正门,视野中央二楼中庭的Lady M标志映入眼帘。Lady M门店设计在品牌一贯的简洁风格基础上,首次融入了中国古典元素。Lady M之所以将首店选在朝阳大悦城,与后者核心商圈的地位和庞大的人流量息息相关。

Lady M在产品品类上依然主打蛋糕,品类会根据季节作出调整。除原有大量拥趸的经典千层、抹茶千层、巧克力棋盘等五个经典款式蛋糕外,Lady M还会推出当季新品。Lady M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是草莓的淡季,蛋糕口感、外形、成熟度会较旺季有较大差异,因此草莓海绵蛋糕在下一季菜单中将下架。

经久不衰的热销口味蛋糕则会重新上架。Lady M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产品的推出会切合消费者需求,Lady M进驻大悦城以来,伯爵茶千层蛋糕是电话咨询量的“冠军”,所以门店会考虑重新上架该蛋糕。“Lady M朝阳大悦城店开业以来,我们从多种渠道了解到,北京更受欢迎的是百香果千层蛋糕和芒果挞式蛋糕,所以门店会安排制作更多的数量。

依据偏好定制产品

2004年起家于美国纽约的精品蛋糕店Lady M被称为蛋糕界的香奈儿、爱马仕。Lady M蛋糕单片的销售价格依据口味的不同分为68元、75元两种,与市场其他品牌蛋糕普遍单片销售价格相比,价格高出近3倍。

尽管售价并不亲民,但并未让消费热度降温。Lady M微信小程序线上订购服务已经开通。由于蛋糕的特殊性以及保证产品口感和质量,Lady M目前不接受外送服务。消费者需要提前3天在微信平台进行订购,3天后可到店自取。初入北京的Lady M在产品方面根据地域偏好,会调整蛋糕的制作数量以及产品品类。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需求,Lady M上线了6寸和9寸两种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淘宝、闲鱼上已出现了代购服务。在淘宝平台一家名为上海Lady M蛋糕专业代购店客服表示,一片蛋糕价格为128元,一整个蛋糕为1501元,其中已经包含代购费,全国各地均可发货,顺丰快递运费40元起,同城可以快递也可以自取。

凭颜值强化差异

朝阳大悦城二层商铺多为GAP、SLY、EVISU、CALVIN KLEIN、ARMANI等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品牌,Lady M将门店布局在此层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

北京商报记者梳理了朝阳大悦城烘焙类门店,大约有十余家,而以“网红”定义的甜品店几乎没有。 “网红”品牌具有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市场空间巨大、容易复制等特性。但不可否认的是,烘焙本身门槛并不高,没有太多的技术壁垒、品牌壁垒及规模壁垒,产品同质化严重,可颠覆性极强,这也使部分网红品牌最终昙花一现。

北京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赖阳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品牌有独特特点和魅力,便有了高于同行进行定价的能力,但能否持续,要看价格是否和品质相匹配,品牌需要具有可持续创新的能力。“新晋网红品牌层出不穷,得到公众的极大关注,但是从长远发展看,未来一定会是大浪淘沙,只有少数经典能够留下来。”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郭缤璐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