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S8基准版/6座版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11-12 17:37

日前,我们从蔚来官方获悉,蔚来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ES8基准版车型,蔚来ES8基准版起售价为44.8万元,相比前期交付的创始版(售价54.8万元)入门门槛降低了10万元,目前蔚来ES8基准版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内开始交付。届时,此前在2018北京车展首发的蔚来ES8六座版车型也将一同亮相,六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内公布售价并接受预定,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蔚来ES8基准版/6座版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蔚来ES8基准版』

外观方面,蔚来ES8基准版车型与创始版相比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部分功能配置由创始版上的标配变为了选装项。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适应远近光等等,蔚来ES8基准版标配19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55/55 R19,创始版则标配21英寸轮圈/轮胎。

蔚来ES8基准版/6座版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蔚来ES8基准版』

内饰方面,蔚来ES8基准版相比创始版车型减少了一些科技型和舒适型配置,例如Nomi Mate车载智能伙伴、HUD抬头显示功能、Nappa真皮座椅/Nappa内饰覆盖件、方向盘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在蔚来ES8基准版车型上都需要通过选装才能获得。

动力系统方面,蔚来ES8基准版与创始版车型依然保持一致,搭载总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支持换电服务。前/后双电机总功率达到480kW、总扭矩达到840Nm。蔚来ES8基准版官方0-100km/h加速用时仅为4.37秒,与创始版车型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