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Genesis G90预告图 采用全新大灯组

消费 58车 2018-11-09 11:46

日前,现代子品牌Genesis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G90的预告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头灯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据悉,新车将于本月底在韩国发布。

新款Genesis G90预告图 采用全新大灯组

『新款Genesis G90预告图』

通过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我们发现新车的头灯造型有较大变化,整体变为矩形的设计,并有望采用全新的LED大灯技术。此外,日间行车灯由两侧贯穿入灯组中,极具辨识度。新车进气格栅取消了横向饰条,转而以蜂窝设计取代。而下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加,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将因此而改变。

新款Genesis G90预告图 采用全新大灯组

『现款Genesis G90』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新车具体参数,参考现款车型,搭载3.8L V6 GDi发动机、3.3 V6 T-GDi发动机以及5.0L V8 Tau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6kW、272kW和313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并可以选装H-TRAC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系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