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全新概念车 广州车展震撼亮相

消费 58车 2018-11-07 18:30

日前,我们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在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将发布一款“先导概念版SUV”——雪佛兰FNR-CarryAll概念车。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以传奇运动跑车Camaro为设计灵感,完美结合“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内涵,充分彰显雪佛兰SUV未来发展趋势。

雪佛兰全新概念车 广州车展震撼亮相

据悉,全新概念车名称的后缀取自于雪佛兰品牌的SUV车型鼻祖——1933年推出的Suburban CarryAll,新车或为一款尺寸可观的7座SUV车型,在尺寸方面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