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消费 58车 2018-11-06 16:05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将正式刷新品牌中文口号,并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带来全新旗舰轿车——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的全球首发。据悉,全新东风标致508L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依旧搭载1.6T和1.8T两款动力系统,车身和轴距相比海外版进行了加长,并有望在明年年初时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标致508L沿用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但遗憾的是取消了无框车门及掀背式后备箱两大亮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70mm/1855mm/1455mm,轴距为2848mm。在配置方面,如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路标识别、盲点监测、夜视等都会出现在这款车上。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将搭载1.6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千瓦与15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