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10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消费 车质网 2018-11-25 18:41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 2018年10月国内SUV车型销量为856,355辆,连续第三个月实现环比上涨,较9月份上涨6.6%,同比则下降13.2%,国内SUV市场“降温”趋势仍在延续。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2,518宗,环比上涨9.3%,同比则上涨39.1%,依旧延续了高增长势头。本月“变速箱异响”和“变速箱顿挫”问题依旧是投诉量排名前两位的故障问题,相关投诉较上月有所增加,且均已超过200宗。此外,“车身生锈”问题投诉量依旧居高不下,相关投诉仍超百宗。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10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2018年10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数据看点:

1、销量创纪录 凯迪拉克XT5迎来黄金发展期

2018年10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销量支柱,凯迪拉克XT5本月销量爆发,不仅销量破万,更是创造了近一年来的月销量记录,同时力压奥迪Q5L夺得豪华品牌中型SUV销量冠军。据乘联会数据统计,今年1-10月凯迪拉克XT5累计销售66279辆,已经超越了其2017年全年的总销量。进入中国市场两年半的时间,凯迪拉克XT5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与BBA同级车型间的差距不断缩小。值得肯定的是,凯迪拉克XT5近一年来的月投诉量均保持在个位数,质量口碑表现优秀。近两年,随着凯迪拉克国产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其品牌影响力以及旗下国产车型的销量表现均得以大幅提升,在二线豪华品牌中独占鳌头。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前十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18.56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7%,完成年度20万的销量目标指日可待。而伴随着凯迪拉克品牌整体向上,凯迪拉克XT5势必也将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不断攀升的产品实力加上优秀的质量口碑,足以令其在与BBA同级车型正面对抗中底气更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