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广州车展 专访上汽名爵营销部曹梦卉

消费 58车 2018-11-19 19:54

2018年广州车展于11月16日正式举行,58车有幸对上汽乘用车公司名爵品牌营销部内容营销科经理曹梦卉女士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2018广州车展 专访上汽名爵营销部曹梦卉

主持人:各位58车的网友大家好,我们目前在2018广州国际车展,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了上汽乘用车公司名爵品牌营销部内容营销科经理曹梦卉女士,首先请曹女士向我们的观众问好。

2018广州车展 专访上汽名爵营销部曹梦卉

曹梦卉:58车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曹梦卉。

主持人:我们注意到这次名爵的展台人气非常火爆,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展台大致的阵容包括购车的活动?

曹梦卉:本届的广州车展我们带来了名爵品牌多款重磅车型,以及超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欢迎大家来到3.1号馆展台进行了解。本次展台最大亮点就是全球首次亮相的名爵品牌首款纯电动汽车——名爵ZS纯电动,它是一款搭载了世界级技术,满足欧洲标准的新能源产品。

另外我们刚刚上市不久,有非常高的关注度的“15万级最豪华体验的SUV”名爵HS也来到了现场,除了这两款经典车型之外,我们带来了几款热销车型,包括全新名爵6,还有被称为“最美新能源”的名爵6新能源,以及受全球的年轻人所喜爱的名爵ZS。

主持人:这次名爵ZS纯电动亮相广州车展,不光给媒体还有网友,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能否请您帮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台车?

曹梦卉:名爵ZS纯电动我们计划在2019年进行上市,我们会搭载全球领先的技术,我们通过了欧洲的标准,所以这款车型不单单是会在中国上市,也会面向全球上市销售,这是名爵全球战略下的又一款重磅产品。

名爵ZS纯电动这款车型定位是“全球纯电ESUV”,其中的E不仅代表了它是纯电的系统,更代表了一种进化,就像从按键手机到智能手机,是一种社交通讯的方式转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也是想带给消费者这样的进化的概念,我们会从颜值、能源以及智能三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全面的进化。在颜值方面,其实名爵ZS是一个全球消费者都非常喜欢的车型,我们肯定是希望名爵ZS纯电动会比名爵ZS更出色,同时更希望会比目前市场上的新能源车型更出彩,所以我们会赋予名爵ZS纯电动这款车型一个独特的新能源专属色,可以给特别的你带来特别的颜色。

在能源方面,我们搭载了上汽领先的“三电”技术,以及全球的“绿芯”动力,在这方面来说我们肯定是面向全球市场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我们的动力输出达到了110千瓦,0-50km/h的加速仅需3.1秒,领先同级大概一秒以上。另外我们还有428公里的超长等速续航里程,以及30分钟就可以充满80%的快充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是要面对国际市场的,所以我们会有严苛的欧洲标准认证,满足了E-MARK、REACH等超严苛的欧洲认证标准和法规要求,为我们面对全球市场做了十足的准备。

最后说一下智能方面,上汽跟阿里联合打造的“互联智行”系统,不仅在“互联智行”系统的基础上有这样的功能,我们还带来了新能源专属的功能。

主持人:高性能荷尔蒙SUV名爵HS一上市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能否说说看,名爵拥有怎样的魅力,把年轻消费者撩得荷尔蒙爆棚?这一次名爵HS来到广州,给华南地区的消费者们带来哪些福利?

曹梦卉:名爵HS也是刚上市不久,它在上市首月的10月份也是取得了4000多台的销量表现,这在目前整体车市遇冷的大环境下,算得上十分难得,随着我们产能的爬坡和释放,接下来名爵HS的销量也会持续增长的。

名爵HS是“高性能荷尔蒙SUV”,我们这款车型给消费者带来了听觉、视觉、触觉、嗅觉等全感官的新体验。在视觉方面我们会有豪车同款的纯形面设计,内饰中会有无级变色的氛围灯,彰显了高级感。在听觉方面,我们的NVH静音表现是非常好的,是可以给消费者带来百万级的豪华驾乘感受。另外我们还会配备同级鲜有的BOSE音响。在嗅觉方面我们找了与英国香水品牌同源的香氛系统配备在车上。最后我们还拥有“7秒破百,36米刹停”的性能表现以及非常好的动力总成系统。

主持人:近几年名爵的主力车型都是爆款车型,销量非常高,特别像全新名爵6和名爵ZS,能否详细跟我们说一下这些车型之所以那么热销背后有哪些原因?

曹梦卉:不单单是上汽强大的背书,更是我们名爵品牌呈现的always YOUNG的感觉,我们吸引的是大批的年轻人。全新名爵6是受一致好评的,我们有非常优异的动力表现,“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这样的表现会吸引比较大的一批年轻消费群体,树立了运动轿车的新标杆。不单单是“快一秒”,还有“快一代”,全新名爵6的“互联智行”系统,让驾驶快而稳,我们有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让我们的安全表现非常好。不单单是它的产品表现,它的销量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在广州车展前夕,全新名爵6上市一年我们整体的销量也是9万多。

前面有介绍过名爵ZS这款车也是面向全球生产的,在国内以及包括澳大利亚、英国、泰国等在内的全球市场销售,今年1-10月份有近10万台的销量表现,其实是深受全球的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车型。

多款明星车型的热销表现,推动名爵品牌整体的销量,今年1月-10月份已经达到近20万台,同比增加了83%,在目前不是太好的大环境下,我们却有强劲的销量的上涨,给市场带来一股年轻的能量。

主持人:非常感谢曹女士来到58车的展台,同时也预祝名爵品牌销量节节高升,同时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爆款车型。谢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