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广州车展 访广汽乘用车国际公司王顺胜

消费 58车 2018-11-18 20:13

2018年广州车展于11月16日正式举行,58车有幸对广汽乘用车国际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顺胜先生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58车在2018年广州国际车展带来的专访报道,本次专访有幸邀请到了广汽乘用车国际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顺胜先生,王总您好!

王顺胜:主持人好!各位58车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本届广州车展是广汽传祺新十年的首次亮相,在参展主题和参展阵容上有什么特别之处么?

2018广州车展 访广汽乘用车国际公司王顺胜

王顺胜:今年是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我们将开启新的十年,因此我们此次参展主题是”从心突破,祺创新高”,广汽传祺全系列车型都在车展上亮相,最大的亮点的GM6发布预售,发布的价格是11.5万到16.5万,在广州车展上我们也展示了”2+X”小空间概念车,整个2.2馆是广汽的,对广汽传祺产品及品牌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看看。

主持人:传祺GM6今天已经启动预售,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亮点?又有什么战略意义呢?

王顺胜:GM6已经启动预售,GM6这款车型是我们GM8推出取得巨大成功之后第二款MPV车型,这款比之前的小一点,这两款车型使得广汽传祺在MPV细分市场里面更加丰富和完善, GM8适合商用,GM6则为家庭出行使用的MPV,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GM6跟GM8把细分市场都覆盖掉了,在MPV这个竞争区间里面我们有了更多优势。

主持人:我们知道您是负责海外市场的,您能否介绍一下广汽传祺目前海外的发展市场?

王顺胜:我们2013年就开始准备我们的海外市场,我们在海外市场首先选择了中东市场,中东是比较开放的市场,我们产品也比较适合,中东是一个检验产品的市场,因为气候比较特殊,有风沙有高温,我们通过这几年的运营以后我们在中东取得了比较大的成功,后续我们在中东还会加大力度,把传祺打造成中东家喻户晓的品牌。同时我们在南美、非洲和东南亚也建立了合作伙伴,目前为止我们全球已经完成了17个国家的布局,这是我们海外市场发展的第一阶段。广汽传祺已经成立了国际销售分公司,俄罗斯有限责任公司也正式运营,未来还将成立香港贸易平台、北美销售分公司、中东办事处等,通过全球化的布局迅速提升广汽传祺的国际化形象。

2018广州车展 访广汽乘用车国际公司王顺胜

主持人: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能给广汽传祺在海外市场带来怎样的机会?

王顺胜:其实“一带一路”是2015年提出的,是国家的倡导,一带一路沿线有60多个国家,占世界人口的50%, GDP之和占全球GDP的16%,大部分是新兴经济体,经济发展处于上升期,汽车消费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这为广汽传祺等中国车企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自“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广汽传祺一直以践行“一带一路”为己任,现在进入的市场大部分在“一带一路”沿线。比如中东地区,比如俄罗斯都是“一带一路”的比较重要的地区。

主持人:我们知道一个品牌的建立是非常花资源和功夫的,那广汽传祺是如何树立国际化的品牌形象的?

王顺胜:广汽传祺的目标是做世界级品牌和全球化企业。其实在这几年采取了很多的动作,通过持续的品牌推广,广汽传祺在海外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有一定的积累。我们通过参与北美车展、莫斯科车展、巴黎车展、迪拜车展等大型展会,引发全球媒体与观众高度聚焦。

在各区域市场广汽传祺坚持品牌向上,开展系列营销活动。基于全球性的营销活动及各区域的传播需求,推进全面的媒介投放,保持品牌的持续露出; 品牌塑造这是个系统工程,不是一天两天、不是一个月两个月就可以的,我们将创新更多营销手段,让消费者全面感知我们带来的中高端的传祺品牌价值,持续塑造广汽传祺国际品牌形象,助力品牌升级。

主持人:最后非常感谢王总接受我们本次的专访,谢谢大家的关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