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CX-4推2.5L新车型 19万内价值担当

消费 58车 2018-10-23 11:15

据悉,10月26日,一汽马自达旗下未来派轿跑SUVCX-4将加推一款全新车型——2.5L蓝天运动版,该车依旧搭载新一代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上市后或将定位于现有蓝天激情版车型之下,成为CX-4 2.5L体系的入门产品,同时预计将是19万元以内少有的大排量四驱SUV,为对动力操控有较高要求的A级SUV用户提供了更具价值的新选择。

马自达CX-4推2.5L新车型 19万内价值担当

同价位中排量最高、动力输出线性强劲的2.5L发动机、同级鲜有、效率突出的智能四驱,以及马自达独有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持,使得2.5L蓝天运动版在丰富CX-4自身产品序列的同时,也将成功填补A级SUV市场19万元以内、强劲动力及优质操控兼具的产品空白,成为同级“最能跑”的车型。新车上市后将充分满足预算相对有限、但对越野性能与运动性能有着高需求的年轻消费者,这无疑展现出一汽马自达的真挚诚意。

马自达CX-4推2.5L新车型 19万内价值担当

『配图为在售的CX-4 2.5L车型』

作为非豪华轿跑 SUV 市场的开拓者,CX-4 上市以来不断进化升级,满足消费者需求 的同时持续引领细分市场潮流。从今年的科技限量版到蓝天品位升级版,再到此次蓝天运 动版的加入,CX-4 立足用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收获良好的市场口碑,说其是轿跑SUV领跑者一点也不为过。而频出的新品想要撼动其市场地位,可谓困难重重。

马自达CX-4推2.5L新车型 19万内价值担当

此外,一汽马自达一马当先体验营也将于10月26日再次开营。届时,来自全国的权威媒体及粉丝代表将悉数到场,亲自体验阿特兹及CX-4双明星产品与竞品激烈的对比试驾,品鉴一汽马自达旗下产品的独特魅力。趣味竞技比赛、四大专业科目场地,全新面貌的一马体验营将为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活动感受。

新产品与新试驾形式,10月26日,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