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eries 1 Mustang RTR官图 专为漂移设计

消费 58车 2018-10-30 20:29

近日,福特发布了Series 1 Mustang RTR车型,新车专为漂移设计。新车在选装Performance Pack 1的福特Mustang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RTR升级套件。这套套件由福特性能部门研发,并由漂移世界冠军Vaughn Gittin Jr.参与设计。

Series 1 Mustang RTR官图 专为漂移设计

新套件的加入使得Series 1 Mustang RTR的外观显得更加激进。新车在中网处加入了带有环状LED灯带的进气格栅,这也是RTR车型的标志性外观。新车还采用了更丰富的外观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包括带有散热孔的前机盖、造型更加夸张的前唇、侧裙以及后保险杠下方的扰流器,以及带有RTR Gurney襟翼的Performance Pack 1扰流板。此外,在车身外观装饰上,Series 1 Mustang RTR独有的黑色条纹的拉花、前挡风玻璃上端的“Mustang RTR”贴纸以及车身侧面的“RTR”标识也展示了这辆车的全新身份。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19寸的双五辐轮圈,更加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Series 1 Mustang RTR官图 专为漂移设计

除外观套件外,Series 1 Mustang RTR的升级还包括了可调式的前防倾杆,可以为赛道、直线加速赛或漂移等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动力方面,Series 1 Mustang RTR保留了福特Performance Pack 1的原厂设定,并没有就动力进行升级。

Series 1 Mustang RTR官图 专为漂移设计

据悉,从2019年开始这套RTR升级套件将可以在美国各个福特经销商销售并安装,Series 1 Mustang RTR将限量发售500套,据悉,Series 1 Mustang RTR套件可以安装在任何选装了Performance Pack 1套件的Mustang上,包括GT和EcoBoost车型。(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