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罗密欧或推出7座SUV 2019年亮相

消费 58车 2018-10-16 16:21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阿尔法·罗密欧全新中大型七座SUV的假想图。新车将与旗下Stelvio和Giulia车型共享同一平台。据悉,新车或命名为Castello,并有望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或推出7座SUV 2019年亮相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倒三角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据外媒透露,新车车长预计达到4900mm,并提供五座或七座车型。新车主要在中国和美国两大市场进行全面布局。

阿尔法·罗密欧或推出7座SUV 2019年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具体参数信息,但有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消息来源:motor1)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