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Territory新信息 将于10月16日首发

消费 58车 2018-10-04 13:28

近日,江铃福特对外宣布,旗下全新SUV——福特Territory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布,根据之前获得的工信部信息来看,其将推出搭载48V微混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福特Territory新信息 将于10月16日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在前脸风格上保持相似,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装饰,前大灯组造型狭长,预计将应用LED光源。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福特Territory新信息 将于10月16日首发

内饰方面,江铃福特Territory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屏幕,按键设计也更有质感。同时,新车还会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Territory搭载代号为JX4G15C5L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43马力。此前官方表示这款车还将推出48V微混版本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