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楼兰助阵 第五届未来科技峰会

消费 58车 2018-09-22 11:25

9月21日,东风日产楼兰携手网易在北京举办第五届未来科技峰会,会议以“ALL IN时代”为主题,邀请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斯汀•卡塞尔,欧洲科学院院士汉斯•乌思克尔特、知名科幻作家、雨果奖获得者郝景芳,IBM全球副总裁沈晓卫等数十位顶级的科学家、企业家、创投人,以震撼业界的强大嘉宾阵容,权威解读未来科技趋势。

东风日产楼兰助阵 第五届未来科技峰会

2018年的科技圈瞬息万变,科技以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和能量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东风日产洞察行业新趋势,秉承领先半步的理念,以日产智行科技为核心驱动,全面布局,致力于成为“智能出行生活引领者”。会上,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了日产智行科技赋能下的美好出行生活。

东风日产楼兰助阵 第五届未来科技峰会

本届未来科技峰会,分为“预见时代”和“共识时代”上下半场,邀请来自科学、太空、人工智能、区块链、未来能源等行业的领军人物,分享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和演化趋势,为人们诠释了一个真实而缤纷的未来世界,带领观众展望未来科技变革的新趋势。

东风日产楼兰助阵 第五届未来科技峰会
东风日产楼兰助阵 第五届未来科技峰会

值得关注的是“AI 新引擎”环节,邀请了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斯汀•卡塞尔、欧洲科学院院士汉斯•乌思克尔特等前沿科学家,分享了人工智能时代的革命、机遇与惊喜。在人工智能时代,人们可以有更多的机会、精力和时间去完成创造性的工作,未来,科技与人文、人类与机器、智慧与文明、隐私与安全交织发展,魅力无限。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作为峰会嘉宾,发表了题为“Move people to a better world“的主题演讲,描绘了日产智行科技引领下的移动生活美好蓝图,辛宇表示:“未来汽车生活是智能而友好的,也是绿色可持续的。通过‘日产智行科技’的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这三大技术领域,我们将驾驶变得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进而引领消费者迈向更美好的出行世界。在重新定义人与车的关系上,我们正在实现新的突破,让汽车成为人们的出行伙伴,共同 Move people to a better world。

东风日产楼兰助阵 第五届未来科技峰会

日产研发电动车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47年,目前日产全球首款量产电动车LEAF(聆风),已经在全球售出34万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并且保持40亿里程,电池0重大事故的记录。同时,东风日产今年推出了主流合资品牌首款纯电车型——轩逸•纯电。此外,日产汽车还不断开发创新型的动力系统,例如全球首创的e-Power自充式电动技术。作为全球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者,日产汽车还将于今年12月成为首家出战Formula E的日本汽车制造商。

东风日产楼兰助阵 第五届未来科技峰会
东风日产楼兰助阵 第五届未来科技峰会

2019款楼兰革新了智能互联技术,搭载了东风日产自主研发的“智行+”车联系统,通过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等多项前沿智联应用,让人车生活更便捷,更美好。同时,智能驾驶配置的越级,让2019款楼兰拥有同级最全面的智能主动安全配置——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带来豪车级的安全性能。

作为未来科技峰会的科技使者,2019款楼兰以深圳、西安、杭州、重庆四大城市为前站,分别发现楼兰智能互联、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舒适之美,全方位展示了日产智行科技的魅力。最终,楼兰与科技相约北京,以发现科技之美为桥梁,传递“Move people to a better world“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