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菲亚特124 Spider官图 配置获升级

消费 58车 2018-09-04 16:07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菲亚特124 Spider的官图。该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部分车型的配置升级方面,动力上仍然搭载的是1.4T发动机。

新款菲亚特124 Spider官图 配置获升级

据官方介绍,与先前发布的2019款马自达MX-5相比,新款菲亚特124 Spider的改动不算明显。124 Spider Classica车型和Lusso车型将装配最新的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等科技配置;顶配Abarth可以选择一款新的Veleno套件,包括前保险杠处的红色饰件、外后视镜外壳、Abarth徽章等等,在车内,该套件还增加了全新内饰板以及带有Abarth品牌标识的脚垫。

新款菲亚特124 Spider官图 配置获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4T发动机,其中Classica和Lusso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Abarth车型最大功率为16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