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X7最新内饰谍照 或洛杉矶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9-25 11:54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7的最新内饰碟照,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科技感大幅提升。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11月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宝马X7最新内饰谍照 或洛杉矶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理念,展现出了很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新车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幕,并搭载最新的iDrive7.0操作系统。同时,新车在用料方面十分考究,实木装饰的仪表台和中控台、车顶大量Alcantara材质包裹以及白蓝双色真皮座椅,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豪华氛围。

宝马X7最新内饰谍照 或洛杉矶车展亮相

除此之外,在后排方面,新车不仅拥有巨大的腿部空间,还配备了自动空调、12V电源接口、两个USB接口以及两个杯架,对后排乘客照顾十分周到。

宝马X7最新内饰谍照 或洛杉矶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X7或将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6kW和335kW。此外,宝马X7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消息来源:motor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