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力推动农村电商全面发展,“邮政919 丰收欢乐购”燃爆金秋,亿元红包等你抢!

消费 TOM    2018-08-28 14:48

全力推动农村电商全面发展,“邮政919丰收欢乐购”燃爆金秋,亿元红包等你抢!

“邮政919”全力推动农村电商全面发展

近日,中国邮政启动的第二届“邮乐919购物狂欢节”活动,全面进入预热阶段,邮乐网会有一系列主打农品新鲜购、特色美食、数码家电、生活等品类的购物狂欢。助推中国邮政成为农村电商发展的主力军,拉动农村电商的交易大幅度增长,助力农产品返城。

邮乐网通过现代电子商务技术和手段,帮助农民,协助农企,注重对农业生产方式,生产过程和生产环境等方面的价值开发,从而实现更加精准的扶贫工作。

此次邮乐919购物狂欢节兼顾农村和城市两个市场,在农村以批销和代购为主,深入全国贫困山区、革命老区,助力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返城。对农村脱贫的帮助,也显得顺理成章。

农产品返城和工业品下乡,不仅让我们品尝到“原汁原味原产地”的优质农产品,体验到“家乡的味道”,同时也满足了农村巨大的消费需求。实现与全国城市社区和乡镇村组的强联接。

一场购物狂欢即将来袭!

全力推动农村电商全面发展,“邮政919 丰收欢乐购”燃爆金秋,亿元红包等你抢!

此次“邮政919丰收欢乐购”活动福利多多,优惠大手笔,覆盖广,金额高,有海量优惠券及亿元红包发放。小编了解到,此次活动期间,各大品类、各个地区都有会相当大的折扣力度。8月31号开始,活动维持至9月30号。9月19日那天,狂欢活动将集中爆发!

此次邮乐网会有32省馆,汇聚国内精品,分会场设有农品、特色美食、服装鞋帽,家厨母婴、数码家电、美妆洗护、邮品专区。更多的选择、更好的体验。以优惠的价格,买到优质心仪的产品!

活动开幕当天,海量优惠,多种商品参加秒杀活动,主会场还有玩游戏抢红包,拼团秒杀,红包雨等各种玩法等着你!

此次活动邮乐是主会场,各省分会场,邮乐小店,邮掌柜,邮政官微,邮储银行等多种方式可参与到活动中!

农村电商的各业务发展也将上台阶。

919!

应有尽有!邮你想购!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