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邮储,邮政919购物狂欢节,丰收欢乐购,一亿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消费 TOM    2018-08-28 14:47

邮乐919是中国邮政打造的电商节,全称“邮乐919购物狂欢节”,今年的919购物节主题是“919邮政丰收欢乐购”!

邮乐网是此次邮政919购物狂欢节的主阵地。邮乐网会有一系列主打农产品新鲜购、数码家电、生活等品类的购物狂欢。此次活动福利多多,优惠大手笔,覆盖广,金额高,有海量优惠券及亿元红包发放!

活动可以通过邮乐网、邮乐app、邮掌柜app、邮掌柜客户端、邮乐小店app、邮生活app、邮乐微信公众号、邮储银行app来进行参与。

携手邮储,邮政919购物狂欢节,丰收欢乐购,一亿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此次狂欢节,其中一大亮点就是,邮乐携手邮储银行,共同助力邮乐919购物狂欢节!

邮储银行

邮政储蓄银行作为邮政旗下的金融服务机构,坚持服务城乡居民的普惠金融理念与互联网开放、平等、共享的精神相结合,大力推进消费金融业务发展。这次与邮乐的合作,也为邮储银行用户参与购物节提供了极大便利。

此次狂欢节,邮政特开辟邮储银行专场,也为邮储手机银行用户提供专属优惠抢购活动。使用邮储手机银行客户端,扫描商品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携手邮储,邮政919购物狂欢节,丰收欢乐购,一亿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邮政919”活动时间为8月31号至9月30号,9月19号为整场爆点!活动开幕当天,海量优惠,多种商品参加秒杀活动,主会场还有玩游戏抢红包,拼团秒杀,红包雨等各种玩法等着你!

此次活动有32省馆,汇聚国内精品,在秋高气爽的9月,分会场设有农品、特色美食、服装鞋帽,家厨母婴、数码家电、美妆洗护、邮品专区。美酒佳肴的中秋节前夕,小伙伴们购买礼品、美食何必东奔西走,邮政919应有尽有。齐聚邮乐购,尽享邮实惠,希望能给大家有更好的购物体验。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优质的产品!

大家不要错过这大好时机!

919就要拼

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