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 7两款新车型成都车展上市 更多选择

消费 58车 2018-08-22 11:23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DS 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和DS 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新车作为新增车型,预计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变化在于采用运动化元素和专属内饰配色,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DS 7两款新车型成都车展上市 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外观预计将继续采用宽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LED前大灯、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加精致。

DS 7两款新车型成都车展上市 更多选择

尾部,新车造型饱满、圆润,细长条状的尾灯灵感来源于玻璃金字塔,让人印象深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Electra音响等,其中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车型预计会使用专属的红色内饰。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预计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