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BMA模块架构曝光 适用小型/紧凑型车

消费 58车 2018-07-17 11:29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继与沃尔沃联合开发CMA模块化架构后,吉利汽车完全自主研发了又一个全新架构——BMA模块化架构。全新的BMA模块化架构具有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可适用于小型至紧凑型(A0至A+级),涵盖SUV、轿车、CROSS车型、以及wagon和MPV等多种车型,而内部代号为SX11的全新SUV产品,则将成为搭载该架构的首款SUV车型。

吉利BMA模块架构曝光 适用小型/紧凑型车

模块化架构已经成为当今汽车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各大车企都在不遗余力开发自己的模块化架构。应该说,模块化架构是国际化车企术研发能力、生产管理水平、企业资金实力与供应链整合等综合能力的重要体现。BMA架构的运用在保证产品品质升级的基础上,同时将大幅缩短吉利车型的研发周期、降低车型研发成本。

吉利BMA模块架构曝光 适用小型/紧凑型车

 

吉利BMA模块架构曝光 适用小型/紧凑型车

据了解,BMA架构除了具有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以外,还具有更大的乘坐空间、更多样化的动力搭载、更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更好的品质等多项优势。特别是其动力系统,充分迎合了环保、高效、节能的大趋势。从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BMA架构未来将提供包括1.0TD、1.4T、1.5TD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

根据官方披露,BMA架构的首款车型SX11将搭载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55N·m;另外,搭载PHEV及MHEV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也将适时推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