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公布自动驾驶路线 2025年搭L4级技术

消费 58车 2018-07-16 19:43

近日,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在公开演讲中,展示了零跑汽车自动驾驶的路线图。零跑汽车S01搭载L2.5自动驾驶技术,2020年通过OTA的方式,升级到L3水平。2021年,小范围进行L4/L5自动驾驶测试,最终在2025年以后全面量产。

零跑公布自动驾驶路线 2025年搭L4级技术

目前零跑汽车的首款量产车S01搭载了L2.5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覆盖高速公路ACC、LKA,城市拥堵路况跟随,自动泊车三个场景。据赵刚介绍,零跑汽车从2018年4月起共派出40余辆搭载最新自动驾驶技术的路试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路试。(消息来源:车云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