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标致508 PHEV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7-22 18:14

海外媒体Autocar日前曝光了全新标致50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将搭载一套由具备轻混技术的1.6T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后桥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据了解,该车有望2019年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全新标致508 PHEV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从谍照来看,全新标致50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基于全新标致508 GT车型打造,整体风格前卫而运动,驾驶员一侧后翼子板上方疑似新增充电插口。全新标致508诞生自EMP2平台,据内部人士透露,EMP2平台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电气化的问题,因此不会因为放入电池而导致车内空间缩减。未来新标致508 PHEV的锂电池组将设置于行李箱地板下方,对车内空间影响不大。

动力方面,新标致508 PHEV将搭载一套由具备轻混技术的1.6T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后桥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约为99马力,整套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基于欧洲WLTP测试)。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今后同平台的DS 7 Crossback E-Tense、标致3008、标致500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有望采用同款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