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供电气化版本 全新一代标致208明年3月首发

消费 购车网 2018-07-10 20:33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一代标致208将于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并将提供电气化版本。

提供电气化版本 全新一代标致208明年3月首发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标致208的底盘测试(骡车)阶段的谍照

Jean-Philippe Imparato还表示,未来并不打算推出独立的电动车品牌,而是每推出一款新车型,都将提供电气化版本;动力系统不仅限于油电混动、插电混动或者纯电动。据外媒报道,新一代208 GTi同样将于2019年推出,搭载燃油和电气化动力系统。

提供电气化版本 全新一代标致208明年3月首发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标致208将基于全新的模块化CMP平台研发,该平台能够减轻车辆重量约50kg左右,可以推测新一代标致208将比现款的车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有所改变。其中EV版本将基于e-CMP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300公里。(消息来源:caradvice)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