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发布“心安二手车”服务 让消费者放心

消费 58车 2018-07-21 16:55

近日,“为你坚持更好·腾势心安二手车”发布会在北京正式举行。发布会现场,腾势汽车正式发布了“心安二手车”服务,同时腾势汽车与优信二手车为了加强新能源二手车评估监测、流通等服务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确保消费者的核心利益不被破坏,也进一步打消了消费者心中的不安。

腾势发布“心安二手车”服务 让消费者放心

目前,新能源二手车市场处于发展阶段,而且漏洞百出,这导致消费者普遍对其不了解,也不放心。主要有三方面:一是担心事故车、泡水车,对车的品质不放心;二是很多车商检测流程不透明,消费者不放心;三是对二手车使用的零配件心存疑虑,对动力电池容量衰减的担忧。这都是阻挠新能源二手车行业的发展,正是因为这样,腾势推出了“新安二手车”服务项目,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该领域的需要得到认可与放心。

腾势发布“心安二手车”服务 让消费者放心

此前,腾势已经发布了包含心安选、心安换、心安行、心安保共四方面的“腾势心安智选”服务,主旨是为了保证腾势新能源车型的高保值率,也确定了车辆回购保值率不低于50%的放心举措。而本次推出的“心安二手车”正是基于该项目的基础,全面升级与优化二手车的回购与检测等服务,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放心、安心的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的全面出台之后,腾势不仅是国内首个推出该领域的汽车品牌,而且也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了品牌对他们的负责的态度。

腾势发布“心安二手车”服务 让消费者放心

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总监程勇先生(左)为北京天利翔源店总经理汪洋先生(右)

发布会上还解释了该服务的主要内容:腾势心安二手车大体分为两类,腾势“心安”品质二手车:年限和里程在3年6万公里以内;腾势“心安”精选二手车:年限和里程在5年12万公里以内。同时,腾势将保证消费者购置的二手车都符合以下基本条件:1、该车由腾势授权经销商售出;2、通过腾势108项专业检测,且均由经过专业培训的腾势二手车检测技师进行;3、二手车全部使用腾势汽车原厂配件,无涉水、火烧事故,无重大结构性损伤;4、一年或两万公里的保修服务、一年内二十四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这么看,只要腾势车主拥有符合年限与行驶里程要求的车型,便可满足“心安二手车”的实施标准,进而可将全部流程交给腾势二手车,这样不仅让二手车车主放心,也便利、简化了他们卖车的步骤,也使得那些即将购买腾势二手车的准车主安心,这个服务体系足以满足他们的一切需求。

腾势发布“心安二手车”服务 让消费者放心

北京天利翔源店总经理汪洋先生(左)为“腾势心安二手车”首位车主于先生(右)举行交车仪式

除此之外,与腾势强强联手的优信拍隶属于优信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也正是基于该平台的庞大数据量,让腾势二手车服务得到了发挥得平台,以及更大化的满足消费者的任何需求。优信拍,这个专业的二手车交易平台有助于腾势二手车业务的发展,同时也对腾势二手车渠道进行了补充。

综合来看,腾势二手车业务秉着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消费者从中获取最大利益为目的,全力打造出安心、放心、专业的二手车检测、交易、流通的服务平台体系。这也有腾势汽车长久以来以消费者为中心,为他们营造尽心尽力的优质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