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形更运动 现代第10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消费 58车 2018-07-18 18:58

近日,外媒(autoevolution.com)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索纳塔(i40)三厢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整体偏向运动风格。预计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形更运动 现代第10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车头较为扁平,换装大面积横条中网,保险杠作为中网和底部格栅的分界,上面有雷达探头。大灯内部有透镜结构,光源暂且未知。

外形更运动 现代第10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新车侧面与现款差别不算大,整体线条流畅。黑色轮圈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车外后视镜与现款车型不同,从A柱底部转移,独立于车门上。没有加长的车身,后门与同级相比显得更小一些。

外形更运动 现代第10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车尾部分灯具明显是临时借用,但是行李箱盖上的小鸭尾设计还是带有一定的运动风格。侧裙延伸至尾部保险杠上,也是运动风格的一种营造方式。牌照架设置在保险杠上,这一点与2018款索纳塔九是相同的。

目前新车的动力系统还暂时未知,现款索纳塔九采用1.6T、2.0T和2.0混动三种动力,预计新车同样会沿用相同动力系统。

(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