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汽车峰会 华晨中华产品总监色建伟

消费 58车 2018-07-29 15:23

2018银川汽车市场峰会正式举行。峰会现场,58车有幸地对华晨中华事业部销售公司中华产品总监色建伟先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谈。

2018汽车峰会 华晨中华产品总监色建伟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58车的专访栏目。本次专访我们有幸首先我想请问您全新的中华V7车型上市有一个月了,我们对这款有什么样的期待和目标吗?

色建伟:实际上这款车我们在6月底的时候上市,对我们来讲的话,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我们目前的接受的订单来看也是非常多的。也可以看出来对我们现在来讲,消费者对于产品来说的话,不光是以以往的那些产品来关注。比如说配置、空间、舒适度等等。他们对于产品的品质要求也是在提升。就是说在汽车品牌的发展的过程当中,从以前的打性价比战,现在走向了做品质性价比。也就是说我们这款中华V7产品,我们华晨和宝马合作了已经有15年的基础上,从产品生产走到管控,还有品质的保障做了一系列的变化。

2018汽车峰会 华晨中华产品总监色建伟

主持人:我们知道现在中华品牌的产品都进行了升级换代,或者推出了全新的车型。那我们在未来的话,新车以及产品方面有什么规划以及新技术?

色建伟:后续的产品,我们主要由两个品平台来做。一个是现有的平台,就是中华V3的生产平台。我们和德国宝马、麦格纳共同开发的M8X模块化平台,它主要是承载了中华品牌智能、安全等方面的先进研发技术。从产品生产不同的能力上来讲的话,还可以打造我们三厢车和两厢车。从产品的级别上来讲的话,还可以打造中级的。就是说这个平台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突破。从技术方面来讲的话,第一个融合了宝马发动机的技术,第二个就是新能源。然后面对与未来的智能化和个性化。另外的话,在结构上来讲的话,特别智能化,动力表现,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大幅领先竞品。

主持人:最后您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您今天参加了咱们这个中国品牌汽车市场峰会,您对于中国未来的汽车市场的发展有什么样的看法?

2018汽车峰会 华晨中华产品总监色建伟

色建伟:我觉得,整个来讲的话,第一个,整个的生存压力。就是说从最初的低价格,像一般的价格,高品质车的价格。还有国际上的,对于产品,对于品牌来讲。第二,你要在这个环境之下进行积极的改变。第三,在创新之上,要完成品牌主要的特征。比如说让消费者一提起这个品牌,他就知道你这个产品的特性。

主持人:好,感谢您接受本次的专访,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