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aymo与沃尔玛合作 自动驾驶可送客到店

消费 58车 2018-07-29 11:01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自动驾驶公司Waymo与沃尔玛展开合作,在美国凤凰城利用自动驾驶技术,为顾客提供接送服务,同时乘客还可提前向商家提交购物清单,到店直接取货,从而节省了购物时间。

Waymo与沃尔玛合作 自动驾驶可送客到店

据了解,自动驾驶公司Waymo与沃尔玛以美国凤凰城作为试点,为消费者提供从A点到超市再到家的自动驾驶出行+到店立刻取货的新体验。顾客可以在城市的任意一个位置呼叫自动驾驶车辆,然后前往超市购物。于此同时,顾客还可以提前通过网络向超市提交购物清单,在前往超市的途中,商家就已经帮助顾客备好清单中的商品,待其到达之后直接取货即可。取货之后,Waymo可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送您回家”服务。这样,消费者就不必为带着一大堆商品,但没有合适的交通工具回家而烦恼了。

Waymo与沃尔玛合作 自动驾驶可送客到店

这项服务的推出,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无疑是为顾客节省了一部分时间。而且在乘坐自动驾驶车辆的时候,也有了更多的娱乐时间,享受更轻松的出行体验。据悉,Waymo在自动驾驶与社会其他行业的合作也只是刚刚开始,未来他们还将与餐厅、健身房、电影院等商家合作,甚至学校、医院或者图书馆也可能会与Waymo自动驾驶接送服务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