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发布新车预告图 定名“沃兰多”

消费 58车 2018-07-06 17:59

7月6日,雪佛兰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张全新车型“沃兰多”的车头角度预告图。官方描述称,这款车将于第三季度亮相。据悉,新车将是一款跨界车型,参考此前谍照来看或采用7座布局,未来或与本田杰德等车型竞争。

雪佛兰发布新车预告图 定名“沃兰多”

外观方面,雪佛兰沃兰多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与不久前刚刚发布的雪佛兰全新Blazer的风格有一定相似度。前LED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含有两段式LED日行灯带,颇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6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