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在即 大众T-Cross预览图发布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7-05 08:40

【e族海外报道】在推出了T-ROC之后,大众集团的SUV计划又将迎来全新的小型SUV大众T-Cross,在密集的曝光了一系列的路试谍照之后,日前大众官方也正式发布了首轮大众T-Cross的预览图,并表示新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线亮相。

 

亮相在即 大众T-Cross预览图发布

 

大众T-Cross的车名最早出现在2016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彼时的大众T-Cross Breeze概念车以敞篷SUV的形象示人。不过量产后的车型则是以传统的小型SUV的上装设计示人,所以整体也会比概念车显得更加传统。

 

亮相在即 大众T-Cross预览图发布

 

此次大众官方发布的首轮T-Cross预览图为新车的设计草图。从整体上来看,全新的大众T-Cross在上装风格的构成方面以高挑的小型SUV的上装设计示人。可以看到,大众T-Cross的车身纵向尺寸很大,在平直的车顶线条构成下,整车所呈现出来的体量感要比目前市场上的其他小型SUV都要大上一些。C柱的尺寸较为厚重,并且形象也较为垂直。当然了,平直的车顶线条构成的接近与盒子车的外观也将会带来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

 

亮相在即 大众T-Cross预览图发布

 

从细节上来看,全新的大众T-Cross在前脸的设计方面基本上看齐了此前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与大灯构成了高度统一的整体,而且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前保险杠下方通过中央进气格栅的作用将两侧的雾灯连为一个整体。

 

亮相在即 大众T-Cross预览图发布

 

在车辆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成为新车尾部最有特点的设计,镀铬饰条和高位刹车灯将两侧的尾灯进行了连接,构成一个整体。而T-Cross的字标则布置在了后背门下方。从设计草图上来看,大众T-Cross也同样通过黑色的越野防护套件对下装设计进行了包裹。

 

亮相在即 大众T-Cross预览图发布

 

根据大众官方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大众T-Cross的车身长度为4107毫米,在内部空间方面将会大幅度的进行优化,尤其是后排乘客将会获得更多的腿部空间。

 

亮相在即 大众T-Cross预览图发布

 

在平台方面,全新的大众T-Cross将基于大众的MQB-A0平台进行打造,同样的平台上也诞生了新一代的大众Polo。在动力方面,大众T-Cross也将会与新一代Polo实现共享,搭载1.0L TSI三缸动力和1.5L TSI发动机的选择,在柴油动力方面则会提供1.6L TDI发动机。就驱动形式而言,从市场定位来看,大众T-Cross很有可能只会提供前轮驱动的选择。在国内市场方面,全新的大众T-Cross在亮相之后将会在明年正式在上汽大众投产。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