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XT4将8月下旬上市 预计售价28.99万起

消费 购车网 2018-07-23 13:59

近日获悉,全新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将8月下旬上市,根据竞争对手情况,以及上汽通用一贯定价“作风”,我们猜测该车预计售价28.99万元起。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亮点:

外形带感,年轻简洁风;

尺寸较宝马X1更大,看上去更有面子;

全系2.0T动力,配9AT。

竞争对手:将与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正面交锋,相比来说凯迪拉克XT4设计感还是非常强的,以上汽通用营销套路,这款车起售价会在28-29万元左右,不过后期优惠个3-5万元是极有可能的,毕竟国产凯迪拉克每一款车能够保持不错的销量,性价比优势是功不可没的,所以提醒大家新车上市初期不要冲动。

凯迪拉克XT4将8月下旬上市 预计售价28.99万起

外观方面,XT4外观基本延用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前脸中网格栅采用大尺寸矩阵式设计,风尚版车型为镀铬点阵式中网格栅,运动版车型为全黑色蜂窝状中网格栅,另外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泪眼”式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较为平直,略带一些弧度,风尚版车顶行李架及车门把手均为镀铬亮银色饰条,运动版车顶行李架为黑色,车门把手与车身采用同色。车尾配有“L”型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黑色后保险杠下部设有双边单出排气口,并采配有镀铬装饰。

凯迪拉克XT4将8月下旬上市 预计售价28.99万起

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R18轮毂)/1634(R20轮毂)mm,轴距为2779mm。与同级竞品中尺寸较大的宝马X1相比,XT4在长/宽/高方面均占优势。

凯迪拉克XT4将8月下旬上市 预计售价28.99万起

XT4的内饰预计将与海外版一致,大量的皮质与缝线工艺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将采用内嵌式中控大屏,设计简洁独特。中控下方还保留了调节空调的金属质感按键,以便于操作。另外,电子档杆后侧配有多媒体控制区域,并采用旋钮和按键操作。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7kW。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