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福克斯10月上市 8月31日将曝详细预售价格

消费 购车网 2018-07-21 17:13

     日前,购车网获悉全新一代福克斯将在8月31日公布预售价格,从国内竞争趋势来看,新一代车型价格预计依然会在11.58-16.58万元左右。作为在全球范围内以运动和操控著称的紧凑型车,新一代自然会同时推出两厢和三厢版本。该车全系搭载1.0T、1.5T、1.6L三个排量动力。

     全新一代福克斯重要看点:

     1、外观精进,内饰蜕变,尺寸空间增加;
     2、搭载最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国产车型首次推出ST-Line运动版。

全新一代福克斯

全新一代福克斯

     作全新换代车型,全新福克斯外形变化并不显著,可以视为现款车型演变而来,难以给人耳目一新的冲击力。与上一代车型不同的是,两厢和三厢版本前中网均采用了横条式中网格栅。

全新一代福克斯

全新一代福克斯

      ST-Line作为新增车型,采用了更年轻外观套件。包括黑色大嘴中网格栅、锐利的雾灯区、突出的前唇。当然,大尺寸的切面运动轮圈、后扰流板、扩散器都让ST-Line相比普通版更具运动热血气息。

全新一代福克斯

全新一代福克斯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变化明显,采用了更加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中控线条多以直线和曲线构成,各种旋钮和按键有所减少。ST-Line相比普通版,应用了平底式方向盘、菱形网状运动座椅以及采用了更多的红色缝线。

全新一代福克斯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科技配置大幅增加。配有LED大灯、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无线充电、电子档杆等。其中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制动保护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等。

新老两代福克斯车身尺寸对比(单位:mm

车型

轴距

全新福克斯三厢

4647

1810

1468

2705

现款福克斯三厢

4534

1823

1483

2648

尺寸变化

+113

-13

-15

+57

全新福克斯两厢

4378

1810

1468

2705

现款福克斯两厢

4368

1823

1483

2648

尺寸变化

+10

-13

-15

+57

     车身尺寸来看,全新福克斯三厢长度大幅增加了113mm,轴距加长57mm,历来被诟病的后排乘坐空间局促的现状有望缓解。与竞争对手相比,则全面超越昂克赛拉,与思域不相上下。

全新一代福克斯

全新一代福克斯

      动力系统配备上,新车会匹配三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与现款基本一致,分别是1.0T、1.5T、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全面升级换代,分别是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规格上,相比竞争对手选择更加丰富。

      编辑点评:国内紧凑运动型轿车市场,一向以来还是有着一定的拥趸群体。全新一代福克斯作为细分市场代表车型,拥有着良好口碑。这两年,随着新思域的推出,其地位被大幅削弱。与早几年的抢手热销迥异,上半年福克斯以及整个长安福特表现低迷,竞争力亟待提高。随着全新一代福克斯的推出,或许有望扭转局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