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种颜色任君选择 三菱推出帕杰罗劲畅定制版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7-10 21:21

【e族海外报道】虽然在一些主流市场,第二代三菱帕杰罗Sport,也就是在国内被称为劲畅的车型已经停产,但是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在第三代帕杰罗Sport正式全面投放之前,第二代的帕杰罗劲畅依旧在部分国家和地区进行生产。日前,三菱就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定制版的帕杰罗劲畅Splash,这款定制版的车型也将作为新一代车型亮相印度市场之前的新产品呈现。

三十种颜色任君选择 三菱推出帕杰罗劲畅定制版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定制版的三菱帕杰罗劲畅的定制化设计主要体现在外饰配色方面。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三菱一共提供了三种不同类型的外饰设计风格,每种设计风格下提供五种不同的双色调方案,在这十五个类别的组合中,又提供两种细化的图案设计。由此构成了多达三十种的选装效果。为此,三菱印度公司也上线了网上定制系统。

三十种颜色任君选择 三菱推出帕杰罗劲畅定制版

在动力方面,定制版的三菱帕杰罗劲畅依旧搭载了2.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在售价方面,定制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885500印度卢比到30503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7.8万元到29.4万元之间。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