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吉姆尼Sakigake版官图发布 造型细节独具个性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7-30 11:11

【e族新车报道】近日,铃木发布了一组全新吉姆尼Sakigake版车型的官图,新车主要在意大利市场销售,并限量推出20款,目前已被预订一空。

 

新吉姆尼Sakigake版官图发布 造型细节独具个性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全新吉姆尼Sakigake版共限量推出20辆,包括8辆黑绿双色、8辆象牙白黑色双拼和4辆黑蓝双拼色,其在官网上仅用40小时便销售一空。为了进一步突出身份,新车前机舱盖两侧还带有“魁”字标识和车辆的限量编号。

 

新吉姆尼Sakigake版官图发布 造型细节独具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车型,新车增加了电子限滑功能。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吉姆尼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作为特别版车型,其外观十分个性,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一台1.5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更多吉姆尼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