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不变动力升级 名爵1.3T车型申报信息

消费 购车网 2018-07-17 14:17

名爵ZS是上汽名爵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0T和1.5L两种动力。日前编辑从工信部获悉,名爵ZS将推出1.3T动力车型,其工信部申报信息也一并曝光。名爵1.3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上汽通用开发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

外观不变动力升级 名爵1.3T车型申报信息

外观方面,名爵1.3T车型依旧保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其盾型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精神。车身侧面,名爵ZS的线条简洁有力,着重塑造俯冲感。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较为稳重、耐看,尾门中央的品牌LOGO让该车辨识度大大提高。

外观不变动力升级 名爵1.3T车型申报信息

车身尺寸方面,名爵1.3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4mm(带行李架1648mm),轴距为2585mm。配置方面,其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车顶行李架、前雾灯、日间行车灯等。动力方面,名爵1.3T车型将搭载一台来自上汽通用型号为LI6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