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沃尔沃XC60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8万元

消费 购车网 2018-06-10 14:03

[购车网 北京行情]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元之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沃尔沃XC60 2017款 T5 AWD 智远升级版

42.99

↓8.00

34.99

现车充足

2018年06月10日行情购车网(http://www.ecar168.cn)制表

[北京]沃尔沃XC60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保险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更为平整些,中网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两侧垂直的雾灯以及单体式前大灯都为新车前脸的亮点设计。与前脸相比,车身尾部的变化则小的多,后挡板上新增了镀铬条装饰,排气管则采用倾斜的四边形样式代替原来的圆形设计。

[北京]沃尔沃XC60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8万元

动力方面,2017款沃尔沃XC60升级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北京元之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京哈高速往东禁毒教育基地出口出,盛华检测场东侧
电话:010-87920066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