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型发布 命名Taycan

消费 58车 2018-06-10 13:59

1948年6月8日,首款以保时捷命名的356车型正式发布,这一天便成为了保时捷的诞生之日。70年后的今天,在保时捷周年庆典上,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的名字——Taycan,车型名称意为英姿飒爽的年轻骏马。而这台纯电动车将为这个传奇跑车制造商开启新纪元,进一步迈向电气化之路。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型发布 命名Taycan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型发布 命名Taycan

新车基于此前推出的概念车Mission E打造,从性能到设计都会高度还原概念车。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它的外观设计借鉴了很多Mission E概念车的元素,同时从尺寸和造型上来看很像小一号的Panamera,保持了保时捷特有的运动感。头灯和尾灯使用了LED光源,贯穿式的尾灯也是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型发布 命名Taycan

根据最新的信息,保时捷Taycan将搭载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将大于600马力,欧洲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其0-100km/h加速将小于3.5秒,0-2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12秒。此外,新车将搭载800V蓄电池,能够实现充电4分钟行驶100km。据了解保时捷Taycan将会在下周公布国内预售价,并在2019年下半年进入国内销售。

目前,保时捷祖文豪森工厂已为全新 Taycan 新建了一个涂装车间、一套专用的组装区,以及一条将涂漆车身和驱动装置运送到最终组装区的桥式输送机。为满足电动驱动装置的生产需求,现有的发动机工厂将进行扩建,且车身车间也将扩大。保时捷还将加大对魏斯阿赫研发中心的投入。全新 Taycan 将为祖文豪森公工厂创造1200个新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