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深圳车展 启辰新款T90与THE X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6-07 17:23

6月2日,“2018(第二十二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车展东风启辰展示了更具魅力的品牌理念,不仅带来了全新概念车“The X”,以前瞻造型演绎全新设计语言,展示东风启辰的最新造型实力与未来设计愿景;同时还带来了由惊艳智领SUV启辰T90 2018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启辰D60、高品质智联SUV启辰T70组成的“中国汽车大脑”超强战队,为观众带来“高能”科技体验,让珠三角地区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了启辰车型的独特魅力。

2018深圳车展 启辰新款T90与THE X亮相

东风启辰领导合影

2018深圳车展 启辰新款T90与THE X亮相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经过8年发展,启辰品牌在产品布局上已见成效,产品型态覆盖了SUV、MPV以及轿车,今天我们带来了4款产品和1款概念车,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1款小型SUV,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启辰将不忘初心,用匠心打造匠品,致力通过智ž趣科技给消费者带来欣喜的移动体验,让他们更加自信,为他们带来wow feeling,帮助他们实现进步人生。”

2018深圳车展 启辰新款T90与THE X亮相

市场销量稳步增长,东风启辰借深港澳车展再发力

自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东风启辰焕新品牌形象,发力智联科技,开启了加速模式,去年全年连续12个月增长,五倍于行业增速,销量一举突破14万辆。今年启辰继续发力,1-5月累计终端销售62830辆,同比增长20.8%。市场热销的背后,是东风启辰对高品质基石的不断夯实,是高品质汽车品牌口碑的有力印证。随着销量提档、用户基盘持续扩大,东风启辰正式开启品牌进化新时代。

为了实现智·趣科技的成熟应用,东风启辰不断强化“智联”属性,深化车联网战略,打造“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以人性化、便捷化的移动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2018深圳车展 启辰新款T90与THE X亮相

为此,东风启辰以更多创新成果让“理想照进现实”。本届车展展示的启辰全新概念车——“The X”,正是“自信与Wow Feeling”的呈现。

“智”在感观,“The X”呈现全新设计语言

浑然天成,大气与完美融合的“The X”,作为启辰品牌推出的全新概念车,呈现全面视觉盛宴,实现造型进阶,以前瞻造型演绎东风启辰引领未来的设计语言,展示品牌高水准造型实力。

“The X”采用启辰独有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汲取宇宙的肇始神韵,从混元一体哲学出发,设计更简约,前脸采用星空格栅搭配全新”V”元素,命名为V-Galaxy的全新前脸设计,极具冲击力;贯穿式星耀尾灯纵揽整个车体尾部,造型奢华而强调力量感;此外,星航悬浮舱和核聚旋涡式轮辋设计都极具创新性和未来感。

自启辰品牌建立以来,“高颜值”设计基因逐步深入植根启辰品牌形象。2010年,启辰品牌发布首款概念车“羿”,动感、激扬的设计元素奠定了家族式设计基因。2016年,启辰广州造型中心落成,成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品牌造型中心。此后,以T90为代表的新一代车型实现造型再进化,“风雕美学”诠释力学与美,惊艳外观引爆销量。2018年4月,启辰上海前瞻设计中心建立,旨在聚焦前瞻性研究、提升未来商品研发速度与竞争力。此次展示的概念车正是上海设计中心的首款力作,今后其将为东风启辰造型设计和产品研发再添助力,未来可期。

从制造品质到设计品质的全面提升,不仅成为东风启辰制胜未来竞争的重要砝码,也将进一步激扬自主创新的品牌自信。

“智”在感触,启辰T90 2018款畅享智联生活

启辰T90 2018款入驻东风启辰“智联家族”阵营,抢先一步尝鲜潮流“智ž趣”科技,带来主动贴心的交互体验,实现科技进阶。

2018深圳车展 启辰新款T90与THE X亮相

今年4月开始,东风启辰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了“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活动不仅极具趣味性及挑战性,还邀请了《最强大脑》“中国队长”鲍橒展开巅峰人车对决。该活动上周也来到深圳,给珠三角地区消费者带来了近距离的智·趣体验。未来启辰还将深化与消费者的交流方式,通过智慧科技、新鲜有趣的市场活动,将营销下沉区域,充分赋能一线,让用户感受启辰品牌的自信和精彩。

作为“自主主流市场的高价值商品提供者”,东风启辰所追求的,是以智ž趣科技不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打破时空局限,充分探索移动出行的乐趣,让每位用户真正感受“未来已来”。

2018深圳车展 启辰新款T90与THE X亮相

放眼当下车坛,由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构成的汽车产业 '新四化',正在深刻改变着汽车行业。而在智能化、网联化方面,东风启辰一直走在自主品牌汽车的前列。在全新品牌理念的指引下,东风启辰将进一步深化车联网战略布局,加快推进启辰智联生活圈的构建,助力品牌旗下车型朝向更加安全、智能、富有乐趣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欣喜的移动互联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