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马自达3新消息 洛杉矶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6-05 17:44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马自达3(国内昂科塞拉)将于2018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最新一代的创驰蓝天技术,动力方面则搭载SkyActiv-X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一代马自达3新消息 洛杉矶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造型更加低矮,车头更加修长,借鉴了马自达魁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U型蜂窝状进气格栅,格栅下沿配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尾部造型非常具有层次感。尾灯组采用了圆形设计,尾部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黑色扰流器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第二代 2.0L SKYACTIV-X发动机,首次应用了均质压燃(HCCI)技术,配备此技术后,可使油耗降低30%。最大功率187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