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C专访】拓锐斯特房车许扬:​优质服务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6-24 16:12

第七届AIC中国国际房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这里是房车人的盛会,也是车友们每年都不会错过的嘉年华。在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拓锐斯特房车销售部副总经理许扬先生。请他来聊聊近年来房车市场的变化和发展。

 

【AIC专访】拓锐斯特房车许扬:​优质服务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许总您好,非常开心能够邀请您来参加我们的专访,请问今年是拓锐斯特第几次来参加AIC房车展了?

许扬:我们是第三次。

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这次您感觉怎么样,今年展会与往届相比有哪些不同?

许扬:因为这是第一次到这个北京亦创国展中心这个地方,户外的场地比原来面积大一点,而且规划得更整齐一点,分门别类也比较清晰了。

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今年拓锐斯特为大家带来了什么产品,产品有哪些亮点呢?

许扬:这次我们带来了7台车,因为我们一直还是专注于做依维柯底盘的房车,基本上全市场的车型都来了。

 

【AIC专访】拓锐斯特房车许扬:​优质服务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我们拓锐斯特产品的定位,或者说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呢?

许扬:我们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是环保和先进的设计理念。车体的材料都选用环境友好型环保材质,另外我们房车的布局、设计理念也是更符合中国人的需求。再有,就是服务了。有的客户对我们的服务一开始会提出质疑,但他们对我们的服务评价是很高的,产品服务跟得上去就是产品的优势。我觉得服务好也是我们的一个核心竞争力,因为房车产品总体质量都非常好的今天,你可以做出好的产品,别人家也一样可以,但是服务就不一样了,好的服务能吸引更多客群,并长久地留住客户。

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拓锐斯特的产品有没有专门针对哪部分群体定制的,还是说都是面向普通大众的?

许扬:因为拓锐斯特目前没有经销商,我们实际上就是直接面对终端客户,因此终端客户其实不存在这个高低档。对于选择我们品牌房车的客户来讲,他们选择我们并不是因为价格便宜,而是服务和质量令他们满意。也就是说我们的房车面向的客群还是挺广泛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