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nex手机怎么样?最大卖点是极高屏占比

消费 pconline 2018-06-12 14:52

随着vivo nex发布会的临近,vivo的官方预热直接给我们展示了vivo NEX的正面设计,极高的屏占比一览无遗。看来vivo NEX最大的卖点就是极高屏占比设计了。

这次,vivo宣传视频强调了高屏占比这一特性 ,vivo NEX的边框确实非常狭窄。

根据目前知道的消息,vivo NEX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搭载骁龙845的旗舰版和搭载骁龙710的基础版,而旗舰版采用屏下指纹技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