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专用车实力出击2018中国房车博览会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6-20 19:35

有着“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All in CARAVANING)即将于2018年6月22-24日在新馆址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对于业界而言,AIC 2018的意义更在于推进行业发展并向大众宣传普及房车旅行文化。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参展商之一,华晨专用车一直积极推广精品房车文化,目前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筹备,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在现场体验到华晨房车的魅力。

华晨专用车实力出击2018中国房车博览会

 

在本次展会期间,华晨专用车共有9款房车产品将与公众见面,涵盖自行式和拖挂式两大品类。华晨房车IN 1、华晨房车ID 1是今年上市最新款自主产品,技术优势已十分明显,在结构设计与材料体系上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整备质量低于同类产品约11%,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整车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打造丰富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更人性化的选择方案。业内首创的双层底板结构,为管线规划出最合理的路径,同时解决了目前房车水系统冬季工况无法运行的痛点,让房车旅行无后顾之忧。

华晨专用车实力出击2018中国房车博览会

 

华晨专用车实力出击2018中国房车博览会

 

同时,现场将首次展示今年最新款的阿迪雅车型TWIN 600和ALTEA 472。TWIN 600是华晨专用车引进的首款手动挡与自动挡集于一体的房车,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相比于其他进口车型,新款TWIN 600更符合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让喜爱欧式房车的用户有了更好的选择。ALTEA 472是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可容纳4人睡卧,智能厨房、人体工程学浴室一应俱全,在小空间实现大可能。

华晨专用车实力出击2018中国房车博览会

 

华晨专用车实力出击2018中国房车博览会

 

此次展会上,华晨专用车以“趣玩、趣享、趣远方”为理念,倡导集快乐、体验、自由于一体的房车旅行文化,不受时间与空间的束缚,享受假期与美景。华晨专用车匠心研制高端智能房车,打造畅快舒适的旅居体验,只为让向往旅居生活的人们享受自由,追寻梦想和远方。

亮相本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华晨专用车将向消费者展示更精彩的房车产品和更高端的技术实力。九款产品将以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加上过硬的动力配置,让所有观众感到不虚此行!现场还有精彩的节目和互动游戏,更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这个6月,华晨专用车期待与热爱房车的你相约北京,共聚2018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