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已经吊足了市场的胃口 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实车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6-08 10:39

【e族海外报道】在经历了路试谍照以及宣传彩页的曝光之后,日前量产版的新一代吉姆尼也曝光了无伪装的谍照。按照计划,全新一代的吉姆尼将会在今年率先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

已经吊足了市场的胃口 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实车曝光

 

从最新曝光的无伪装谍照上来看,全新一代吉姆尼在日本K-car法规的作用下相比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尺寸上的变化。在最大限度的满足K-Car法规的要求下,新一代吉姆尼的车身大量运用了平直的线条和平面来形成了空间体积占有率的最大化。使得整车的体量感得到了明确的提升,而随着体量感的提升,新一代铃木吉姆尼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视觉尺寸是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的。

已经吊足了市场的胃口 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实车曝光

 

从细节上来看,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大量采用了直角转折的关系,并且也大量运用了硬朗的线条。整车的细节特征营造很容易让人想起第二代的产品,也就是在一些国家和地区被称之为铃木武士的产品。而在前脸方面,新一代铃木吉姆尼以圆形的大灯和五孔式的进气格栅构成前脸的主体,前后保险杠采用黑色的配色,并且与车身之间的相对关系还采用了经典老派越野车的设计,在二者之间预留出了一个尺寸可观的接缝。

在非承载式车身的作用下,新一代铃木吉姆尼的下装设计被强化出来,大尺寸的车轮以及高离地间隙的作用使得车辆整体的轻盈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短轴距和大离地间隙的配合也将大幅度的提升新一代吉姆尼的纵向通过性能。

已经吊足了市场的胃口 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实车曝光

 

此次曝光的铃木吉姆尼而三门硬顶版本,而在随后还有望加入一款软顶版本。而在其他国家和市场,由于没有K-CAR法规的限制,新一代吉姆尼还有望增加一系列的外饰套件,并且加大轮胎的尺寸来进一步强化整车的视觉张力。

在动力方面,在日本市场销售的满足K-Car法规的新一代吉姆尼将搭载一台0.66L的三缸发动机,而在其他市场还会提供1.2L和1.0L涡轮增压的选择。而关于新一代吉姆尼的更多消息,还有待于新车发布时的进一步解读。而随着这一系列前期信息的发布,新一代吉姆尼也已经吊足了越野爱好者的胃口。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