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回顾丨教育行业大事件(6.10-6.16) 贝乐虎完成Pre-A轮融资,多产品矩阵打造儿童娱乐早教IP

消费 亿欧网 2018-06-17 14:17

 

一周回顾丨教育行业大事件(6.10-6.16) 贝乐虎完成Pre-A轮融资,多产品矩阵打造儿童娱乐早教IP

图片来自“123rf.com.cn”

在过去一周(6.10-6.16)里,教育领域共有10家企业获得融资,主要集中在早期阶段,其中比较引人注意的是鲸打卡,距上轮融资不到两个月,这家公司又获得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小程序在教育领域火起来一点都不让人意外,毕竟已经超过10亿在线用户的微信生态,显然是教育企业不能放过的一块市场。

这周教育圈的头条非“浑水做空好未来”莫属。做空过新东方的机构浑水,这次把矛头瞄准了中国教育领域市值最高的公司,质疑好未来在2016财年开始财务作假。浑水称,目前公布的这份报告,仅为其为好未来准备的系列报告中的第一部分。

有关具体消息和其它相关信息,可点击蓝色链接进行查看。以下是详细信息汇总:投资融资

一周回顾丨教育行业大事件(6.10-6.16) 贝乐虎完成Pre-A轮融资,多产品矩阵打造儿童娱乐早教IP

“鲸打卡”获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6月11日消息,教育督学营销解决方案“鲸打卡”宣布获得涌铧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 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鲸打卡产品的持续升级迭代、服务团队的扩充和市场的进一步开拓。“鲸打卡”产品于2017年5月正式上线,今年4月份曾获得由创新工场领投的Pre-A融资。

贝乐虎完成Pre-A轮融资,多产品矩阵打造儿童娱乐早教IP

6月11日,互联网儿童娱乐早教IP贝乐虎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大通资本领投。贝乐虎创始人高骏杰表示,这一轮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内容研发等方面。

乐学习教育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要打造在线英语生态闭环

6月11日,K12英语教育品牌“乐学习教育”今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据创始人及CEO华晔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课程研发、布局人工智能、建设VR虚拟教室等方面。政策

教育部:将在K12阶段引入人工智能普及教育

6月11日,针对近日发布的《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做出了解读:截至2017年12月,全国共有71所高校围绕人工智能领域设置了86个二级学科或交叉学科,未来教育部会努力构建多层次教育体系。在中小学阶段引入人工智能普及教育;不断优化完善专业学科建设,构建人工智能专业教育、职业教育和大学基础教育于一体的高校教育体系;鼓励、支持高校相关教学、科研资源对外开放,建立面向青少年和社会公众的人工智能科普公共服务平台,积极参与科普工作。财报

51Talk2018财年Q1现金收入3.553亿元,净亏损为1.127亿元

6月12日,51Talk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数据显示,51Talk第一季度净营收人民币2.626亿元,同比增长64.6%;净亏损为人民币1.12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1.4亿元。现金收入人民币3.553亿元,同比增长9.3%。财报显示,现金收入中K-12占比达到83.8%,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本季度活跃学生数为19.08万人,较去年同期的13.45万人增长41.8%。动态

好未来遭浑水做空,市值跌掉20亿美元

6月13日晚,好未来遭浑水做空,浑水发布的报告称,估计2016-2018财年好未来运营利润高估至少21.6%,税前利润高估至少39.8%,净利润高估至少43.6%;浑水认为欺诈行为包括好未来的培优核心业务和线上业务。报告第一部分指出好未来的顺顺留学和广州一对一两项交易存欺诈行为,导致2016到2018财年税前利润增加28.4%到1.523亿美元。

嗨课堂成立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

6月13日,嗨课堂宣布成立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将作为第三方独立组织,由嗨课堂牵头和发起,未来该组织内所有专家将首先服务于嗨课堂。此外,不排除未来嗨课堂将开展To B培训业务。

启德升级留学服务,推出签约客户服务平台

6月11日,启德教育日前举办了启德留学服务升级发布会。据介绍,升级的启德留学服务体系,将全面融入“规划”和“能力提升”要素,通过“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系统”对客户的特点和需求进行评估定位、提供更科学合理的规划路径的同时,强调在落实规划目标过程中服务重点的改变。同时,启德还将打磨更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及内部审核督导机制。

传智播客与华为达成课程共建合作

IT培训机构传智播客近日对外宣布,已与华为达成课程共建合作。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以传智播客课程设置为基础,华为将为传智播客提供相应的云服务问题场景和解决方案,并邀请华为的技术专家对服务场景进行培训讲解。具体课程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华为云PaaS服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

立思辰成立海外子公司并设立近亿元投资基金

6月11日消息,立思辰近日发布公告拟参与设立立思辰英才教育产业投资基金,基金规模为人民币9,900万元。该基金将围绕大语文产业上下游相关产品、线下培训机构设立以及符合战略发展方向的教育产业相关优质标的,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投资或与股权相关的投资。

朴新教育将于本周五在美纽交所上市

6月15日晚10时,朴新教育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EW”,发行价为17美元/股,由此计算其市值为15.75亿美元。此次朴新将发行720万ADS,合集募资1.224亿美元到1.44亿美元之间。开盘后,朴新教育股价逐渐上涨,开盘后一小时内,最高股价达22.18美元/股,最高涨幅30%。这也是继尚德机构、精锐教育后,登陆美股的第三家教育企业。产品

启迪巨人教育发布三项在线外教产品

6月10日,启迪巨人教育宣布对欧文思英语课程体系进行全面升级。发布会上启迪巨人教育共发布了中外联教课、1对4在线外教小班课和在线外教阅读录播课三项在线外教产品。此次产品升级后,启迪巨人还将为学员提供免费的在线外教阅读伴读的录播课服务。

学而思网校发布大科学课程体系

6月12日消息,学而思网校近日发布了大科学课程体系,该课程体系由诺贝尔奖获得者卡尔·威曼教授领衔,与网校教研团队共同研发。大科学体系采用“1+X”教学模式,“1”指的是“学科基本功”,课程围绕教育部课标设立,通过多种实验教学方式,帮助学生掌握科学基础知识;“X”指的是“科学素养课”,包括“批判性思维训练”、“论文写作辅导”、“科学阅读拓展”和“动手技能提升”等综合能力课程。

跟谁学上线启蒙英语产品“babyABC”

近日媒体报道称,跟谁学上线启蒙英语产品“babyABC”,从其公众号发现,babyABC定位于0-6岁家庭陪伴式英语启蒙专家,提供由儿歌、绘本、动画、游戏等内容组成的体系化课程。

易贝乐将与睿小麟研发儿童英语交互学习产品

6月12日消息,少儿英语品牌易贝乐少儿英语昨日宣布,品牌slogan正式升级为“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据了解,本次品牌升级将主要涉及到品牌的视觉形象、核心产品架构及定位。在发布会现场,易贝乐也正式宣布将与研发AI+少儿英语产品的睿小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提升儿童英语自主学习效果及效率性等课题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