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C专访】凯伦宾威焦锋:注重打造品牌 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6-26 13:05

越野e族

2018届中国国际房车展于6月24日落下帷幕,《房车与露营》很荣幸邀请到了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客车专用车分公司营销管理经理焦锋先生,请他来与我们一同聊聊凯伦宾威房车的产品特色和品牌价值。

 

【AIC专访】凯伦宾威焦锋:注重打造品牌 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

 

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能不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凯伦宾威房车的定位和产品特色?

焦锋:宇通凯伦宾威房车奉行“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充分依托宇通客车的技术优势、底盘优势、结构设计优势、配套资源优势和强大的制造能力,积极汲取国际同行业先进技术,高打高就,快速拓展中高端市场。宇通房车品牌-凯伦宾威房车,英文名称 “KLEN.RV”为Keep life easy & nice的英文缩写,寓意“越自在、越精彩”。目前,凯伦宾威房车已达到5000台/年的生产能力,稳居行业前列,产品线已全面覆盖自行式房车A型、B型、C型、拖挂式房车等全系产品,产品长度覆盖5-13米,车型种类30余款。其中,自行式中高端、拖挂式中高端房车持续热销,市场占有率及增长速度,稳居行业前列。

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目前国产品牌房车内饰材料品质有很多差异,在这方面凯伦宾威房车是如何把控的呢?

焦锋:凯伦宾威房车专注于打造中国高端房车品牌,我们定位于中高端房车产品,我们中高端产品全部采用高档进口内饰材料,环保性能卓越。内饰构架统一采用美国进口房车专用材料,安全性、环保性、舒适性更加出众。

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您认为在国内比较适合购买拖挂式房车还是自行式房车?

焦锋:目前,国内市场需求量最多的房车应该的C照即可驾驶的房车,毕竟大多数人都是C1照。从价格方面看,拖挂式房车与自行式房车相比,价格相对便宜。拖挂式房车自身没有动力系统,需要其他车辆来牵引,所以售价会比同档次的自行式房车便宜不少。在使用方面。自行式房车用途更广阔,驾乘比较方便、舒适。拖挂房车在行车途中车内是不能坐人的,只能在驻车时使用。从内部的使用空间方面看,拖挂房车的内部使用空间相对自行式要大一些。但现在一些自行式房车增加了拓展仓,车辆拓展之后空间也不错。从出行便利性方面看,一些地方政策普及的不好,驾驶拖挂房车上路,走高速时会遇到不让上的情况和如何收高速费的问题,出门时需要打印相关政策;对于自行式房车这些问题相对少一些,而且现在一些自行式B型房车从外观看几乎看不出是房车,非常低调。至于选择自行还是拖挂,还是需要根据自身的具体使用需求确定。

 

【AIC专访】凯伦宾威焦锋:注重打造品牌 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

 

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您能给广大房车爱好者提些什么有用的建议吗?

焦锋:选择房车主要看三个方面:第一,看品牌,一定选择综合实力强、渠道网络完备的品牌,选择大品牌才能有效避免后续使用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和一系列问题;第二看品质,质量过硬的高品质房车是精彩房车旅居的保障,选择房车时,不仅要关注布局、造型,更要关注核心功能区域的配置和做工,这是享受便利、顺畅、愉悦旅居生活的关键;第三,看售后服务,售后服务网络齐全、服务半径小的品牌是全程无忧旅居的基础,同时更是安全出游的最大保障。

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在本届车展上凯伦宾威房车带来了哪款产品呢?

焦锋:本次展会,凯伦宾威房车推出九款全新产品,分别是:凯伦宾威ZK5045XLJ2进口依维柯大顶房车,ZK5045XLJ2进口依维柯小顶房车、ZK5043XLJ7国产依维柯AD02双拓展房车、ZK5043XLJ7国产依维柯单拓展房车、ZK5043XLJ7国产依维柯无拓展房车、ZK5049XLJ1奔驰315B型房车、ZK5040XLJ2全顺B型房车、ZK5041XLJ3大通C型大顶房车、8米拖挂ZK9035XLJ悦家版。

 

【AIC专访】凯伦宾威焦锋:注重打造品牌 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

 

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在品牌推广的方面,凯伦宾威房车是否做过一些创新尝试?比如是否会考虑在参与今年的越野e族英雄会,在这样的大平台上进行品牌推广?

焦锋:凯伦宾威房车一如既往注重打造品牌,针对传播推广,我们注重线下、线上的品牌传播,具体到越野e族英雄会的推广,需要我们进一步、具体的沟通、协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