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全新领航员多媒体系统体验 功能丰富

消费 58车 2018-05-10 09:18

今年1月25日林肯领航员正式上市,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林肯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镀铬材质前格栅加上全新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和双冰球棍式LED示宽灯赋予了新车很强的豪华感,样式夸张的前包围配合其巨大的车身尺寸都展露出十足的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则是搭载了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此前我们对其进行了性能测试,本次我们则来看看它的多媒体系统表现如何。

林肯全新领航员多媒体系统体验 功能丰富

 

林肯全新领航员多媒体系统体验 功能丰富

定位大型豪华SUV的林肯领航员凭借霸气十足且颇具豪华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舒适、高科技配置,都可以给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而对比同级别车型对手,领航员111.80-121.80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还算比较有优势,丰富的科技与舒适性配置使其拥有了一个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