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摩托汽车一体化专利 或将引领新趋势

消费 58车 2018-05-08 17:39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获得了一项可以将汽车与摩托车合二为一的专利,表示着福特或许将在未来推出一款车型,即能达到像汽车一样遮风挡雨的舒适性,还能像摩托车一样避开城市拥堵。

福特摩托汽车一体化专利 或将引领新趋势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在闭合状态时,两轮摩托车位于四轮汽车内部,并采用专门的机构固定于驾驶员和乘客中间,车头机舱盖处于闭合状态,在随车行驶中还可提供部分动力。而当面对拥堵路况需要使用摩托车时,车头机舱盖打开,驾驶员可驶出摩托车。该专利最早由三位德国人申请,现已转让福特全球技术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